白羊座。

2017就这么过去了,有喜有悲,记得2016年到2017年的时候有很多悲伤,当时我刚考完试,一个人在耕耘楼的拐角的楼梯口哭,打电话给妈妈在哭,心里怕又考不上,怕努力又白费了。
2017年离开熟悉的地方,从西三环到北四环,开始吃陌生的食物,开始接收不一样的环境。最受伤的应该是自己的身体,开始有颈纹,开始有龋齿,开始有痔疮,开始检查生理卫生,可能两年的时间的积累,没有再锻炼也没有再好好运动休息。新的一年要早点休息,多吃水果,多喝温水,少吃辣,多泡脚。
四五月份应该是最快乐的时候,找到了一份无聊又有趣的实习,遇见了你。后来就开始复习和犹豫、选择。离开了一个人,遇见了一个人,眼泪开始不知不觉就随时随地地就能溢出来,也发现自己有多果决和无情,可只剩愧疚和不安。遇见你,像遇见一颗沙子,开始一点点磨合,有疼痛、不安、委屈和无奈,一点点离你更近,把你放在心里,会因为你梦里紧扣着我的手而感动,会因为你言语里的毫无遮掩而受伤,会想着和你一直走下去,却也会犹豫和不安迷茫。
飞哥离开了,其实很多时候感情不能重复,第一次飞哥离开我心里真的万分不舍,到第二次心里其实有些预感了,能做的也只有祝福,祝福。总是带着这种孤独属性能力,有是只剩我一个。
遇见了很多优秀的人,一人独行的习惯好像已经刻进了骨子里,很多时候心里虽然或有一些失落,但是已经能够接收能够面对,也很安心遇见不开心的时候能够有你陪着,能缓解掉很多情绪。其实想好好积累自己的知识,但是很多时候也没有好好听课没有更好的珍惜时间,没有像以前那样对时间有更精确的掌控,对自己也是一样。很久不和人交流,感觉还是有种心远地自偏的感觉,要好好锻炼自己交流的能力。
在2017的尾巴里去了哥哥家,发现相对的变化其实越来越明显,或许不知道某天开始,你就已经走的更快领,离开了曾经的领域,要努力接收新生事物,做更好的自己。
关于实习也许好也许坏可能也要站得远点才能看得清,希望以后自己能够多了解事物,有自己的方向。
不知道2018年会怎么样,但是看到物种日历的一句在安静中突然充满了力量,在2018年第一天的寒风中鼓起勇气,去面对这吉凶莫测的新一年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 )

© 月华流瓦 | Powered by LOFTER